大灣區電影劇本創作與融資工作坊--香港工作坊

2018年8月13日


為了幫助粵、港、澳三地(大灣區)電影投資方及製作方提供優質、便捷的交流合作平台,自二零一四年起,由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、創意香港、香港電影發展局、澳門文化局聯合主辦,廣東省電影行業協會及香港影業協會 (MPIA) 承辦了「粵港澳電影創作投資交流會」(創投會)開拓電影投資合作機會,培養電影人才,促進三地電影業的發展!

 

今年更首次舉辦了「大灣區電影劇本創作與融資工作坊--香港工作坊」,旨在讓有意從事電影工作的人士,以及參與在2018年 9 月於澳門舉辦的「創投會」各項目團隊與三地投資方及製作方會面交流!創投會各項目團隊將於香港工作坊上預演推介自己的電影項目,再由星級導師文雋先生、田啟文先生(田雞)、嚴嘉念小姐及冼杞然先生, 從選材創意、製作預算、 市場預測 及賣點分析等方面提供專業意見,各參與者更可於問答環節與星級導師進行互動, 在過程中希望讓更多人士對電影項目創作與融資加深了解!

 

活動詳情:

日期:2018 年8 月28 日(星期二)     

時間:早上九時至下午六時

地點:九龍海逸君綽酒店1 樓宴會大禮堂(九龍紅磡黃埔花園德豐街20號 --黄埔站 D2出口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