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讓你孤單 (A Beautiful Life)

電影資料檔案


English / 中文

故事大綱
數年前,在北京當地產經紀時,佩如 (舒淇 飾) 曾經風光過,本想在這裡闖新天地,但當時的男朋友兼老闆卻跟她的助理跑腿。她離職後打算創業大展拳腳,卻波折重重,在生命中低潮時,只有一個當公安的男人對她不離不棄,他就是方鎮東 (劉燁 飾)。

兩個人最初相識時,大家都不明白鎮東為何會喜歡上這個來自香港銅臭女人,他們僅在某個晚上偶然一吻,他便深深愛上了她。鎮東說,喜歡佩如叫他的名字,他只要聽到佩如叫「方鎮東」三個字,就迷住了。

在香港,佩如的事業挫折令她一敗塗地,而這裡亦沒有東西讓她留戀,於是她回到北京。她來到公安局找鎮東,但鎮東已經不在,幾經打探得悉原來他患了血管性癡呆症,這病令他失去工作,連生活上也不懂照顧自己。當日,佩如不說一聲,就離開了上海,今日,偏偏在鎮東有病,行動不便時,回來說要跟他一生一世。

佩如與鎮東開始兩一起生活。雖然鎮東的記憶力漸漸退化,連他平時最喜歡唱的歌,也忘記了怎唱,不過,他仍堅持為佩如親手包她愛吃餃子。

一日,鎮東忘了回家的路怎走,又病得很重,躺醫院時,連自己的名字也忘了。佩如趕來,在耳邊哼出他的名字,他清楚記得這聲音,還有這聲音的主人。
導演 :
演員:
開拍日期: 2010年05月09日
製作進度: 已完成
電影官方網: www.mediaasia.com
出品公司
公司名稱: 寰亞電影有限公司
地址:
電話號碼:
傳真號碼:
電郵地址:
公司網頁:
公司名稱: 北京博納影視文化交流有限公司
地址:
電話號碼:
傳真號碼:
電郵地址:
公司網頁:
公司名稱: 中影寰亞音像製品有限公司
地址:
電話號碼:
傳真號碼:
電郵地址:
公司網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