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海拔之戀II (Romancing In Thin Air)

電影資料檔案

English / 中文

故事大綱
電影大獎典禮上,紅遍大中華娛樂圈二十年的天王巨星邁克(古天樂演)第三度贏得了最佳男主角的殊榮。邁克致辭時拿出鑽戒,在眾目睽睽之下向國內知名女星圓圓(高圓圓演)求婚,全場即時哄動…錯愕、手足無措的圓圓在攝影機前及一眾嘉賓的推波助瀾之下,點頭答應了。

大婚當日,教堂內外萬人空巷,媒體、記者空群而出…就在二人行禮之際,突然一內地鋼鐵工人張行(王寶強演)闖入搶新娘。全場目定口呆,圓圓也感動得和張行激情擁吻雙雙逃出教堂。在記者包圍咄咄追問之下,邁克悲憤、崩潰了!他的經理人芭芭拉(黃奕演)與助手小磊(劉浩龍演)阻擋記者,直奔機場,登上私人飛機。 飛機降落昆明機場,眾人決定留在昆明暫避,但邁克卻陰差陽錯誤上了一輛小貨車內,司機正是的居川港人秀(鄭秀文演),來到香格里拉一間小旅館。在秀大聲喝令員工出來卸貨時,發現車內多了的一個人竟是天王巨星邁克。而秀又是他的超級粉絲,她遂以救命恩人自居,要邁克報恩,留下來工作邁克迫於無奈,悻悻然答允…

香港那邊,圓圓受不了傳媒的不斷纏擾追訪,遂毅然宣佈退出娛樂圈,與張行返回家鄉山西結婚,消息飛快在網上傳散,邁克看著心如刀割,失落的走入森林內…秀髮現邁克失蹤,慌忙追入尋找,一不小心,墮入湖裏,在冰冷的水中,萬念俱灰此時,邁克剛巧經過,即時跳入水中拯救秀,邁克背起發冷蒼白的秀,不斷運用拍戲時所學到的皮毛天文知識及野外求生方法,找出了生路!

雙方都清楚感覺到愛情已經在他們之間發生了…但歡樂時光飛逝,離別之時已到,大隊記者包圍旅館,秀在眩目的情況下看著邁克被芭芭拉等簇擁著離開,連道別也來不及…邁克返回香港,重新開展事業,他因工作到訪山西,心血來潮想起圓圓與張行定居山西,遂乘車前往張行經營的小旅館。邁克突然登門造訪,圓圓與張行感到意外,並解釋她跟張行青梅竹馬。邁克看著幸福的兩口子,似有所悟。

在前往山西機場的途上,邁克思前想後,毅然決定前往雲南…
導演 :
演員: TEST , TEST2
開拍日期: 2011年01月20日
製作進度: 已完成
電影官方網: www.mediaasia.com
出品公司
公司名稱: 寰亞電影有限公司
地址:
電話號碼:
傳真號碼:
電郵地址:
公司網頁:
公司名稱: 中影寰亞音像製品有限公司
地址:
電話號碼:
傳真號碼:
電郵地址:
公司網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