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男女 (Don’t Go Breaking My Heart)

電影資料檔案


English / 中文

故事大綱
從內地來港任職投資分析員的程芷恩(高圓圓飾),在香港的感情生活與事業也並不如意,前男友原是有婦之夫,市場又面臨金融危機,工作時刻緊張,唯一安慰是對面商廈窗前一名叫張申然(古天樂飾)的俊男經常向她為隔空打情罵俏,有時還會互相鼓勵。芷恩有次在電車內,碰見了前男友與其懷孕妻子一起,芷恩落荒而逃,差點兒在馬路被車撞到,幸而,給一個打扮似乞丐的男生方啟宏(吳彥祖飾)救了。芷恩為了感恩,把前男友的東西全部送予啟宏來變賣。原來,啟宏是一名失意建築師,而且經常賣醉,最後芷恩鼓勵他戒酒,從頭做起,還把一隻角蛙留下來陪他。

天意弄人,芷恩本來決定與申然見面來一次真正約會,但申然卻更跟了另一個美女走了。芷恩傷心得像失戀似的。亦因此忘記了跟啟宏的另一個約會,留下啟宏與角蛙在公園呆等。芷恩的感情事再次觸礁。三年之後,申然竟成了芷恩的老闆,芷恩極憎恨這眼中的「賤男」,但申然卻想娶她為妻子,此時,啟宏戒酒後成了國家著名建築師,又搬往芷恩辦公室對面的大廈工作,兩人重遇隔空再續前緣。事業有成的啟宏對芷恩熱烈追求,申然才驚覺要快馬加鞭,湊成兩男一女的三角關係 . . .
導演 :
演員:
開拍日期: 2010年05月02日
製作進度: 已完成
電影官方網: www.mediaasia.com
出品公司
公司名稱: 寰亞電影有限公司
地址:
電話號碼:
傳真號碼:
電郵地址:
公司網頁:
公司名稱: 中影寰亞音像製品有限公司
地址:
電話號碼:
傳真號碼:
電郵地址:
公司網頁: